萧予墨.

此情足半生回味,又何必,求地久天长。

软肋(桂花酒篇)(序章)

日常ooc   若踩雷就点击左上角谢谢 不喜勿喷🐣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桂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久诚:“你还打职业吗?”

    诺言:“当然还打了。”

    久诚:“ggx,别让你父王失望。”

    诺言 :“那必须的。”


    久诚关上手机,讽刺地勾唇一笑。还要打职业又怎么样?去了视野更开阔的地方,诺言还会记得他吗?

    久诚默默拿起藏在柜子里面的高度白酒,一口一口的小口喝着,看那架势,好像是要喝完一整瓶。诺言说好要陪他打到退役就结婚的……可是这些誓言到底是只有他一个人还记得。

    诺言,我们说好了,等你回来了,我们就官宣,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你郭桂鑫是我的人。久诚痴痴的想着。

    小腹突如其来的疼痛把久诚拉回现实,他只来得及告诉救护车自己的住址就晕过去了。再次醒来,映入眼帘的是医院白的可怕的天花板。“先生……”医生的声音从身边传来,医生一脸不忍心的把一张单子递给久诚。

    “先生还是自己看吧。”

    久诚看着化验结果愣住了。过了好久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说“啊……谢谢医生,医生辛苦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个序章来庆祝这次期末考的还不错,感谢上一篇文的三个姐妹的祝福!爱你们!!😘

评论(9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予墨. | Powered by LOFTER